嘉義旅遊景點

上禾家日式料理

名稱 : 上禾家日式料理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73934

經度 : 120.454209

地址 : 嘉義市垂楊路233號

電話 : 05-2236555

介紹 : 從事日式料理已經30多年的陳先生,和幾位好友一起開設「上禾家日式料理」。陳先生的家人大都是美食專家,他的美食料理手藝更是讓人肯定,而他經營餐廳的理念則散發出宏觀的氣度。
陳先生看見在熱門的喜宴季節和特別的節慶中,嘉義市的喜宴餐廳明顯不足,有再增加的需求。「上禾家」便專為喜慶宴會的需求量身設計餐點與空間,讓人有家的感覺。臺語諧音「尚好吃」!非常討人歡喜,因此便以「上禾家」為命名在嘉義服務喜歡日式料理的鄉親好朋友們。
餐廳一樓是為一般家庭聚餐、朋友小聚而設立的空間;二樓的空間則是為了大型喜宴和會議用餐所專用,多達50桌的餐席可供運用。遇有喜宴時,主桌更有專業人員提供服務。
嘉義市並不是一個大都會型態的城市,陳先生為提昇服務品質,以高級食材的料理,親民平價的收費,回饋鄉親好朋友,因而「上禾家」對自己食材的品質要求深感自豪。在菜單的設計上有:個人套餐、家庭套餐、小合菜、大合菜,消費者可按用餐人數多寡作適合的選擇。
陳先生對美食的熱情也傳達給「上禾家日式料理」的十多位專業廚師們一個觀念:將烹調美食當作是一門藝術,心才會靜。品質提升了,服務一定好,客人就會被美食料理感動。
陳先生將工作夥伴當家人,有分紅制度獎勵用心付出的員工們,這也讓餐廳的伙伴們對「上禾家」更有向心力。
「上禾家」有專業的廚師及餐服團隊。陳先生說:以我們的用心,換客人的歡喜心。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74/images/上禾家日式料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