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

名稱 : 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

緯度 : 23.490987

經度 : 120.4281

地址 : 嘉義市世賢路一段718號

電話 : 05-2387788

介紹 : 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位於嘉義市世賢圖晝館斜對面,交通便利,由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只需5分鐘車程,集娛樂、休閒、夜生活等行業齊聚的世賢路地帶,佔地面積近3200坪,客房淨面積達到16間60坪,6間私人招待所隱密空間,備有卡拉OK視廳系統可盡情歡唱,地下停車位及專屬直達電梯等設施。結合了商務住宿與特色套房為一體,商務套房分為經典套房、尊爵四人商務房兩種,簡潔舒適的空間,色彩輕柔、質感細膩,展現出內斂而優雅的風格。
而特色套房每一間都是品味講究的空間裝潢,如巴洛克風格般作工精細的木雕床頭、薄紗妝點的浪漫氣息,或是簡約典雅的俐落風格、優雅禪風及古典融合得恰到好處的古風雅居,都相當特別。加上其高度隱密性,彷彿是私人招待所,朋友們齊聚同樂,不怕外人打擾。
一共三十七種風情的特色房間,各具特色與唯美氣氛,讓人處處驚豔,也有超大型維其浴缸、檜木蒸汽浴室、水療按摩池、炫麗水影、露天庭園天光與自然綠意,讓您沐浴舒暢,徹底解放身心,感受極緻的心靈空間。
想讓自己好好的放個舒服的假期,遠離塵囂的喧鬧與壓力嗎?御花園立意為住客營造一段美好的居宿時光,各種風格的房型選擇,敞闊空間與個人私密兼具,滿足每個人對「住宿」的各種想望,是旅人們來到嘉義過夜住宿的絕佳選擇。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80/images/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