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飯 漁民食堂

名稱 : 飯 漁民食堂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292

經度 : 120.473778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3號

電話 : 05-2779899

介紹 : 店名叫「漁民食堂」,好像是在告訴客倌們:吃飯、聚餐來這裡就對了!這麼有自信的一家店,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要更進一步瞭解漁民食堂的故事。
漁民食堂老闆娘的父親是嘉義東石人,在開店之前是位討海維生的「漁民」,正因為如此,老闆娘一家人對活蹦亂跳的魚、蝦、蚌、蟹等海產種類的特性,以及怎麼吃才最對味一清二楚!而平時吃的、看的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海產,因此對吃的要求也就特別講究,因而在嘉義市友忠路開設「漁民食堂」來與更多人分享。
老闆娘在出嫁之前就已是父親的得力助手,在婚後與其夫婿,也就是漁民食堂現在的老闆,在嘉義市大雅路開設了另一家分店,而漁民食堂也分別更名為大雅路的「飯 漁民食堂」與友忠路的「酒 漁民食堂」。
老闆說:漁民食堂經營的理念是以家庭菜為主軸,有日式的、有臺式辦桌的,也有以個人或小家庭式少量精緻料理,期望能以簡單、方便、快速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品嚐到少量、多樣的精緻料理,並帶給人幸福的感覺。「飯 漁民食堂」的主廚是老闆的小舅子,老闆娘負責採買,各式的料理有各自專門的師傅負責掌廚,而老闆專門負責外場、管理與經營行銷,各司其職有條不紊的分工,除了展現漁民食堂以「家庭」為中心的核心價值之外,更是為了要滿足各層次客倌的味蕾和視覺享受,並帶給客人家庭幸福的感覺。
來到「飯 漁民食堂」一定要點超人氣的蘿蔔糕及招牌的菜頭飯,配上糖心蛋、雞肉黑輪鍋、家鄉南薑滷鴨、阿媽的唐揚雞肉、烤鯖魚…等特色料理,您一定會成為食堂的忠實顧客!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99/images/飯 漁民食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