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西那不落韓國料理館

名稱 : 西那不落韓國料理館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561

經度 : 120.473681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88號

電話 : 05-2787968

介紹 : 何處能享用到傳統且道地的正統韓式菜餚?哪家餐廳的師傅能夠不定時的到韓國學習最流行、新奇的料理?想要滿足對料理嚐鮮的需求,到西那不落就對了。
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耳邊傳來的是陌生的韓國音樂,在西那不落彷彿就置身於韓國,眼前所見的是可愛的韓國小泥偶及老闆從韓國帶回來的各式物品,在在都將店內環境打造出如同韓劇一般的精緻風格。
略帶昏黃的燈光帶出些迷人慵懶的氛圍,木質調的裝潢將人溫柔的包圍,在西那不落讓人感受到的,是遠離塵囂的靜心感。想要舉辦獨樹一格的宴會,為自己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西那不落寬敞舒適的環境更提供了聚餐派對的好選擇。
不論是單點或套餐,多元的菜色及由在韓人士所精心調製的口味,除了保有韓國原味的基底外,也認真傾聽饕客們的意見,為臺灣朋友的喜好略為調整鹹度,呈現更貼近在地民眾的口味。這份專注與貼心,是西那不落能一直維持良好風評的主因。
身著韓國傳統服飾的服務人員親切的端上臺灣罕見的海鮮炒麵、傳統煎餃、龍骨馬鈴薯湯等特色餐點,搭配上由韓國原裝進口的餐具,這色香味俱全的饗宴,滿足我們對異國料理挑剔的味蕾。臺灣民眾所熟知的煎餅、石鍋拌飯、人參雞等也都是店內的招牌菜餚,若是剛由韓國料理入門的朋友,可從套餐選單裡享用店內推薦的配套餐點,一次囊括所有的美味。
品嚐韓國特產的人參茶,靜靜的咀嚼西那不落的韓文原意「漸入佳境」,那不疾不徐、陶然自得的悠閒,讓人樂而忘憂。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22/images/西那不落韓國料理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