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聖馬爾定醫院

名稱 : 聖馬爾定醫院

分類 : 交通住宿;急難救助;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181

經度 : 120.468004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 : 05-2756000

介紹 :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於民國55年(1966)由天主教中華聖母傳教修女會創辦,以效法基督愛人之精神,為生病、貧苦及需要醫療照護的人服務,使患者得到身、心、靈等各方面的「完整醫療」。
聖馬爾定醫院擁有完備的醫療體系,包含了大雅院區、民權院區、阿里山醫療站、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以及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
聖馬爾定醫院清楚看見現代文明病孱害國民的健康,基於讓臺灣民眾的生命免於受到疾病威脅的社會責任,而不斷提升醫療品質致力發展整合式醫療團隊。包含癌症防治中心、腎臟保健中心、糖尿病保健中心、心臟血管中心、代謝症候群防治中心、腦中風中心、職業醫學中心、急重症醫療照護、國際醫療中心、健康檢查中心、肥胖防治、產後護理之家以及長期照護體系等全方位的醫療體系。
聖馬爾定醫院的使命,秉持基督博愛之精神,以專業化醫療照護,提昇人類生命品質與尊嚴,以服務、信賴、關懷為理念。醫院的責任則有醫療、傳道、服務、教學、研究等。而醫院的特色為整合式醫療團隊,綜合各科別專業提供病患一次到位的醫療照護。此外並承辦嘉義縣市老人日托、獨居以及失能老人居家照護等服務,並打造全國第一部失能老人到宅沐浴車。
「聖馬爾定醫院」為新制醫院評鑑特優及乙類教學醫院,持續在嘉義為雲嘉南地區的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77/images/20139212514聖馬爾定醫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