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卡菲萊姆泰式料理

名稱 : 卡菲萊姆泰式料理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84504

經度 : 120.459504

地址 : 嘉義市東區民國路271號

電話 : 05-2764613

介紹 : 隱身在草木扶疏的造景之中,被天然花卉團團包圍著,溫暖柔和的氣氛讓人在尚未進門前,就已沈醉在它寫意的萬種風情中,走過石板路後步進令人滿心期待的餐廳內,又是另一番不同於門面的風貌。
環保再生的設計概念與手繪塗製的牆面跳脫坊間泰式料理的既定印象。女性為主導的風格讓店內除了個性外更添幾分柔美。由嘉義在地的藝術家設計規劃,完整的呈現老闆黃小姐溫婉柔美的女性特質,在卡菲萊姆裡看不到商業刻板的制式化,而是瀰漫著強韌的生命力與創造力。
從小就陪伴在阿嬤身邊成長,培養了老闆敏銳的料理神經,喜愛料理的心情讓她開始鑽研泰式料理的精髓。親自採買食材,使用時令盛產的蔬菜或自家栽種的香料烹調入菜,保持新鮮香料的風味,並且講究健康清淡,讓客人能吃出天然原味與健康。顛覆一般泰式料理的作法,讓卡菲萊姆擁有不同於一般店家的特色。
「客人開心的把菜吃完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帶著盈盈笑意的老闆這麼說著,所以儘管開店當初從單純的行政工作轉換跑道至餐飲業時,的確產生了些許的不適應,但她卻仍然甘之如飴,堅持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懷著這樣簡單的想法,注入心思將食材與香料做最完美的組合,來此聆聽輕鬆的音樂,浸淫在創意泰式風格的氣氛之中,享用店家別出心裁的泰式料理,讓人吃到的不只有泰式口味,也有名為「卡菲萊姆」的味道。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64/images/卡菲萊姆泰式料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