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布爾諾創意料理

名稱 : 布爾諾創意料理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83907

經度 : 120.487988

地址 : 嘉義市東洋新村605號

電話 : 05-2782179

介紹 : 運用曾是媒體公關人的專長,將自家的店鋪當成明星一樣包裝。店長Eddy靠著主動出擊的活力,將原本客人稀稀落落的布爾諾,從跑龍套的角色變為主角般閃亮的強烈存在。
陌生的生活步調與一切從零開始的壓力,若說沒有造成Eddy的壓力是騙人的,所以他帶著感性的語氣感謝回到嘉義後幫助他熟悉環境的好朋友們。而除了從朋友處得到的奧援外,能讓布爾諾在短時間內發出閃耀光芒的主因,是Eddy積極而主動的行銷方式。「因為我很愛面子啊,所以想做就一定要做好它」他笑著這麼說,彷彿一切如此理所當然。所以本來被認為是負面特質的愛面子,在他積極的作為裡,出人意表的轉化成為動力。
曾經有位到訪布爾諾的客人身體微恙,Eddy與主廚主動關心,並提議幫客人提供適合他身體狀況的料理。這份貼心的舉動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是他在經營餐廳時最想提供給客人的服務。就像是布爾諾(Bueno)這句西班牙語的原意“棒”一般,能做出讓客人由衷讚美的品質與服務,是他早在發想店名時就不斷提醒自己的。
所以聘請有多年經驗的廚師並研發各式菜樣,更加入一般簡餐少見的前菜,並且不時更換菜色。在推陳出新的執行上,是這般的不遺餘力,務求讓常客也能保有新鮮感。因而店內處處可以看到年輕思維所打造出的新穎感。儘管布爾諾裹著餐廳的外衣,卻在家常的氣氛之中,傳達出家一般的舒適感。
調整自己的思緒,捨棄盲目追求浮誇的生活模式。布爾諾像是Eddy的分身,與他一同成長蛻變,手舞足蹈且活靈活現的演繹著,讓每個人都讚嘆的精準演出。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59/images/布爾諾創意料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