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新高大旅社

名稱 : 新高大旅社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79214

經度 : 120.442501

地址 : 嘉義市中山路581號

電話 : 05-2272252

介紹 : 新高大飯店位於位於嘉義市最熱鬧的中山路上,嘉義市火車站對面,從火車站旁地下道一號入口進入往中山路方向,走約兩分鐘的路程,然後由地下道六號出口出來就來到新高大飯店,隔壁即是墊腳石書局。
事實上,新高大飯店從日治時代就開始營業了,因此取玉山的別名「新高」為飯店的名稱,算是嘉義市老字號的飯店,歷史悠久可說是飯店服務品質的最佳證據。
新高大飯店外觀樸實,不若其他飯店業、旅館業者一般華麗具設計感的門面,房間設計也力求簡單舒適,但乾淨整潔的環境特色,就是讓新高大飯店能從日治時代經營至今的重要因素之一。
新高大飯店提供各種精緻住宿房型,以平實的房價提供給旅客,讓您出門在外花小錢即能享有如居家時的舒適、溫馨感覺,優質平價的住宿條件吸引不少背包客及遊客回流投宿。
從新高大飯店出發,可以一覽嘉義市的生活文化,往中山路商圈直走約8分鐘路程可以看到嘉義市著名地標~中央七彩噴水池,隔壁街就是shopping的好地方~文化路光觀夜市,夜市乾淨、整潔又舒服,在地小吃火雞肉飯當然一定要親身品嚐;新高大飯店隔壁巷子約5分鐘路程就是嘉年華商圈,有嘉義市品質最高的電影院、KTV,還有許多知名品牌的連鎖鞋店、牛仔褲專賣店、小飾品精品店與咖啡廳等。
新高大飯店的地利之便不僅如此而已,嘉義火車站與客運總站就在附近,機車出租店也離飯店不遠,不管您是想遠去阿里山賞美景,還是想在市內各地觀光遊覽,或者到百貨公司逛街,不用煩惱交通的問題。
來一趟懷舊之旅或是城市漫遊,新高大飯店絕對是個好起點!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82/images/新高大旅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