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沐樂割烹

名稱 : 沐樂割烹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8376

經度 : 120.447916

地址 : 嘉義市林森西路155號1樓

電話 : 05-2237171

介紹 : 沐樂日本料理位於嘉義市中心極佳的地理位置,卻仍擁有鬧中取靜的優勢,餐廳大氣的門面營造尊榮的用餐空間,厚重沉實的木板打造出沈靜優雅的氛圍,推開玻璃門後,映入眼簾的正是饕客們嚮往的桃花源。
擁有20多年深厚的料理經驗,並在中部日本料理餐廳深耕多年的主廚簡先生,為了讓嘉義的鄉親能夠擁有多元化的飲食消費選擇,除了每星期固定從日本和澎湖進口高級的新鮮食材外,對於食材的料理更是講究,強調活海產的原始風味與生猛鮮甜。沐樂日本料理的作法有別於現在坊間盛行的創意料理走向,以獨特的敏銳與多年的經驗累積而成的真功夫,讓師傅們能針對食材的特性做出最適切的調理,那是正統日式的堅持與功夫,不容有絲毫的懈怠,更彰顯出職人的驕傲與專業。
除了各式各樣滿足饕客味蕾的料理佳餚外,由沐樂日本料理老闆所精選的美酒,像是紅白酒、香檳、威士忌等等佳釀,都相得益彰的激盪出更曼妙的滋味,值得您親身到此細細品嚐。
餐廳內除了提供固定菜單外,依季節時令變化的菜色更是讓人耳目一新。主廚特別建議客人到餐廳時可以選擇吧臺座位,不但能親自與師傅溝通料理的方式,更能夠近距離的看到新鮮的食材,不啻滿足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來到沐樂日本料理,體驗這全新的美食感受,相信能帶給您非凡品味的美食饗宴。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65/images/沐樂割烹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