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鈺通大飯店

名稱 : 鈺通大飯店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

緯度 : 23.479612

經度 : 120.458902

地址 : 嘉義市維新路7號

電話 : 05-2756111

介紹 : 鈺通大飯店位於嘉義市維新路與光彩街口,與華南高級商職為鄰,民國101年(2012)11月11日全新開幕,是嘉義市第二家大型觀光休閒飯店。飯店建築為地下一層,樓高九層的現代景觀建築,採用現代華麗風格,挑高七米半的典雅大廳,搭配節能與綠化概念,透過建築、景觀與生活環境的結合,打造一個會呼吸、有人文的飯店。提供旅人一個從忙碌生活中,回歸到自然,重新找回身心靈與生活之間零距離的接觸。
鈺通大飯店的黃董事長從營造業跨足飯店餐飲業,其實是經過長達兩年的深思熟慮才下定決心投資的。為強化經營團隊專業能力,其放下身段虛心學習,並高薪聘請國內外知名飯店集團專業經理人加入,連原本攻讀外文並在臺北知名飯店工作多年的女兒也回家與父親一起奮鬥。在新飯店如雨後春筍般爭相競出的時期,鈺通深知拼價絕不是面對競爭的手段,只有提高住宿和服務品質,才能超越價格競爭,開拓更多商機。
因此飯店特別選擇設在距離市中心不遠處,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特別重視旅客的服務品質;在設備服務方面,搭配飯店內精緻中餐廳、浪漫西式餐飲、健身房、商務中心、會議室,以及嘉義獨一無二的美麗空中花園等完善設施,提供了房客最佳住宿品質和環境。到鈺通大飯店住宿不論商務洽公、休閒渡假,旅客都能迅速紓解已經沉積已久疲累的身心,讓五感甦醒,放鬆地將壓力全面釋放,擁有「心靈的感動」。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49/images/鈺通大飯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