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熊富手打烏龍麵

名稱 : 熊富手打烏龍麵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83895

經度 : 120.453685

地址 : 嘉義市忠孝路211號

電話 : 05-2777575

介紹 : 用一雙溫暖的大手揉製出熱情與感動的口味,秀麵間是毫無掩蔽可讓人一覽無遺的空間,在在展現著師傅的精神與手藝。
家庭式溫馨清爽的簡潔風是年輕老闆賴先生喜歡的風格,所以不依附過多的裝潢與佈置,而是運用照片搭配文字,讓每位進門的客人都能在用餐前就可以對手打烏龍麵有更多認識,將這份在南部還尚未風行的飲食文化更深耕至每個顧客的腦海中。
透明開闊的秀麵間不只是一種噱頭,而是老闆對於自身工作的驕傲與堅持。毫不遮掩的展示製麵技法在南部是種創新的突破。長年苦練的手藝與技巧源自扎實的訓練,所以老闆從未曾擔心過被偷師,而是藉由這樣的展示空間,企盼讓每個路過的朋友都能親眼檢視他所投注的熱情。
經營地點並非處在一般繁華的商業區塊,在規劃之時就連自家親友也不甚看好,然而基於一股想要陪伴家人的心,加上曾在知名餐飲連鎖集團的弟弟也放下原本榮景十足的工作回鄉與自己打拼。讓老闆對這剛萌芽的事業更多了份堅持的動力。而開幕不過短短數月就吸引日式百貨業者邀請進駐更是種鼓勵與肯定。
堅持使用日本品種的東京水菜提味讓湯頭與口感更加豐富溫潤,這狀似普遍的蔬菜就像新生的熊富手打烏龍麵一樣,看似平凡卻蘊含著回味無窮的勁道,值得讓人細細品嚐老闆為麵所注入的靈魂。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46/images/熊富手打烏龍麵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