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美麗春天

名稱 : 美麗春天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

緯度 : 23.48256

經度 : 120.452189

地址 : 嘉義市民權路311號

電話 : 05-2163839

介紹 : 花香鳥語,春天到來的方式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在清晨轉角的街口也有著相似春天的氛圍,淡藍色的天空色與粉色系的嫩綠,被一盆盆花卉所圍住,就算一旁的車水馬龍路口喧囂,也不足以降低這份清閒與愜意。
走過世界各個國家,將足跡遺留在絕美的風光景緻之間,多年的國際領隊經驗培養了老闆李小姐堅韌的意志力、體力與擅於體察人意的敏銳眼光。在看遍了山光水色後想要轉換跑道的老闆,承接了友人的經營理念與店面,將美麗春天從原來略顯窄小的五坪空間轉為舒適而易於放鬆的溫暖角落。
因為一心想提供更舒適的空間給每位客人,老闆積極用誠意的態度打動房東的心,才有今日美麗春天的新風貌。典雅的色調不過於甜膩,是屬於成熟大人的優雅寫意,極具巧思的帽子燈飾可窺見出老闆童心的一面,從不同管道發掘出的裝飾品發揮畫龍點睛之效,混搭的風格充分體現老闆的好品味。
相較起一般的五榖米或糙米飯,營養滿點的精力湯不但更好入口,對未曾接觸過生機健康飲食的朋友來說也更容易接受。所以每當有客人初次到訪,老闆總是會貼心的提供試飲品或分食,讓更多人都能了解其中的益處。
長年在旅遊業的工作經驗不但讓老闆接觸到人生百態,也體認到健康身體的重要性。從旅遊業轉戰健康飲食,老闆用熱忱的心意與大家一起迎接健康的美麗春天。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08/images/美麗春天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