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歐蜜斯烘焙坊

名稱 : 歐蜜斯烘焙坊

分類 : 美食饗宴;伴手禮

緯度 : 23.483548

經度 : 120.457941

地址 : 嘉義市民權路118號

電話 : 05-2777093

介紹 : Smile微笑,是一種滿足,一種幸福。歐蜜斯選用了Smile為代表,也秉持將滿足與幸福傳達給每一位品嘗著歐蜜斯糕點的顧客們。店老闆早年在高雄半工半讀當學徒,學了一身好手藝,之後回到家鄉開店,至今18年。

對他而言,麵包店讓他得以支撐起一個家,也與鄰舍鄉里有了親近且溫暖的情誼。因此,現在做麵包對他來說,反而帶著一種感恩的心情, 讓他努力想把麵包做到最好,同時不斷研發讓大家吃了更健康、更美味的糕點。低糖、低脂、天然原味,是歐蜜斯所訴求的新健康主義。就算看起來都一樣的糕點,歐蜜斯的一吃入口,就是有不一樣的幸褔滋味! 除販售麵包外,店裡也提供中西式外燴及訂結婚喜餅訂購服務。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66/images/歐蜜斯烘焙坊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