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上島咖啡

名稱 : 上島咖啡

分類 : 美食饗宴;風味茶飲

緯度 : 23.469486

經度 : 120.457878

地址 : 嘉義市興業東路156號

電話 : 05-2259248

介紹 : 要站在領導的位置,眼光必定要看得夠遠夠廣。
民國68年(1979),3個志同道合、壯志凌雲的年輕人,打算一起創業,因緣際會之下巧遇咖啡達人,這咖啡達人在那個年代可是很前衛而且走在時代尖端的,他願意帶領這3個年輕人進入咖啡的浩瀚領域裡。
他們3人總是利用下班、休假的時間到附近的商店介紹咖啡豆的烘焙,那時候對一般人而言,咖啡是陌生的舶來品,更不用談如何品嚐一杯香醇的咖啡了。在辛苦地推廣三、四年後,由於成效有限,在沒有盈餘的情況下大伙只好各奔前程,不過上島咖啡現在的老闆吳先生則沒有放棄,向其他兩位合夥人買下了經營權。
「上島咖啡」是咖啡達人師傅許可沿用的,商標Logo的圖案設計成孔雀開屏的意象,象徵好吉兆之意。吳先生一面經營、同時也一面找尋新客戶,慘澹經營的又過了七、八年。
幾年後,「泡沫紅茶」熱潮急速竄起蔓延全臺,吳先生搭上商機熱潮,再導入流行餐飲的原物料供應和相關餐飲業的工具規劃,以全新的經營模式販售;由於上島咖啡原物料豐富、齊全的經營模式,也為往後的咖啡風潮盛行奠定了深厚的基礎。
吳先生夫婦經營的「上島咖啡」是雲嘉南地區第一家專業進口各國咖啡原豆、並且是烘焙咖啡原豆的先驅。「上島咖啡」積極邁向國際化,並為客人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也讓整個咖啡市場經濟活化,更想邀請有志一同的朋友一起來當夥伴共同成長。
吳先生夫婦要將上島打造成有家的溫馨感覺,讓每一位來到上島的朋友們有一個愉悅的消費空間。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29/images/上島咖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