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鄭抄手川菜

名稱 : 鄭抄手川菜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

緯度 : 23.477187

經度 : 120.459995

地址 : 嘉義市民族路72號

電話 : 05-2753608

介紹 : 「川菜館」在臺灣相較於其他菜系的餐廳為少,而嘉義市「鄭抄手川菜館」的蘇老闆對於川菜美食情有獨鍾,更喜愛以美食料理和朋友交流。
熱愛川菜料理的蘇老闆常帶著鄭抄手川菜館的師傅們,到四川餐館去朝聖,開開眼界,並身歷其境的參與中國四大名菜之一的川菜師傅料理的熱情盛況。蘇老闆虛心踏實的要將鄭抄手川菜館的川菜料理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他為川菜所付出的這股熱情,是對長期愛護「鄭抄手」的客人們最真誠的回報。
川菜不只講究色、香、味、麻、辣、酸的味覺、視覺、嗅覺的感官享受而已,川菜的佐料辣椒、花椒、豆瓣、豆鼓、蔥、薑、蒜、青蒜都具有食療的功效呢!它們能驅寒、却濕、解毒、舒筋、活血,還能養顏美容。蘇老闆總是率領他的師傅們,在料理川菜時應以客為尊,迎合客人的需求作精心的烹調,因此不論是垜椒魚頭、水煮牛肉、水煮魚等「手路菜」一定用心料理,看著客人滿足地吃完各道川菜料理,是給蘇老闆及師傅們最誠摯的回饋,希望有更多人喜愛川菜並與更多朋友分享!
川菜它能烹調出精美華麗的宴席,能成為講究實惠的家族朋友聚餐,也能為消費者特別烹調大眾便餐。「鄭抄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大宴小酌皆適宜。
一位成功的領導者,他和他的團隊是同舟共濟的。他們對美食的熱情會延續,他們對味道的追求不會變,「鄭抄手」要讓客人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和踏實。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04/images/鄭抄手川菜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