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龍師牛排

名稱 : 龍師牛排

分類 : 美食饗宴;國民美食;後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82515

經度 : 120.434747

地址 : 嘉義市中興路190號

電話 : 05-2333977

介紹 : 被重視CP值的學生族群評為「在嘉義念書必吃名單」。龍師牛排一直秉持的就是「西餐廳的服務品質,路邊攤的平實價位。」而澎湃豐盛的餐點與親切迅速的服務,則完全體現老店的精神。
在今日高朋滿座的盛況之前,龍師牛排也曾經歷過投資失利,或是被連鎖品牌瓜分人潮的嚴峻考驗,然而常言道「危機帶來轉機」。於是老闆大膽引進排餐吃到飽的用餐型態,自此一舉在市場鞏固了穩定的地位。
相較大多數坊間吃到飽的不夠精緻,濫竽充數的狀況,龍師由經驗老道的廚師群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點,所以店內提供的每樣餐點都讓人食指大動。「每個客人都能吃的開心滿足,就是龍師最大的成就。」因此秉持薄利多銷的概念,不論高單價的德國豬腳或無骨牛小排都是無限量供應,帶著回饋的心情服務每位上門的客人。
全家人同在一個工作環境,因工作而產生小口角爭吵在所難免,然而第二代的楊先生說,「從小看著父母辛勤工作的背影,那是他眼中最美麗的光景。」所以偶有摩擦時,心態上的轉換調適反而會更快,也會督促自己該成長進步,期許能早日成為父母能倚仗的臂膀。這一席溫暖的話就像龍師牛排給人的感覺,樸實且充滿內涵。
自認食量不小且重視餐點品質的饕客們,親身走趟龍師牛排,體驗結合多年廚房經驗且不譁眾取寵的餐點吧!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48/images/龍師牛排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