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千鶴日本料理

名稱 : 千鶴日本料理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70608

經度 : 120.43788

地址 : 嘉義市上海路318號

電話 : 05-2350561

介紹 : 千鶴日本料理的焦老闆,河南外省第二代,爸爸是公務人員。在臺灣他們家沒什麼親人,只有姐弟三人,而他是長子;年少的時候他就很有想法。國中畢業後,就計畫要當一名專業的日本料理的師傅。因為在當時,是一種時尚。
所以,有想法,就有方向,動力跟著來。認真的學、認真的做。終於達到目標,成為一名日本料理的專業師傅並在嘉義幾家大餐廳當主廚,一展他的日式料理專業技能。
焦師傅並不因此而心滿意足,因為在大餐廳所得到禮遇和被尊重,以及眾人肯定他在日本料理上的專業…等等,這都不是焦老闆最想要的!焦老闆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想要打造一家完全屬於自己風格的日式料理店!店的名稱也早在焦老闆的腦海中蘊釀許久,店名就叫「千鶴日本料理」!
因為焦老闆喜歡「鶴」,鶴的高貴形象,行動很優雅,又是長壽的象徵;文人雅士喜歡用「鶴」吟詩、作畫。焦老闆希望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吃到貨真價實的美味料理,都能長壽康泰!同時也激勵自己:要像「鶴」一樣有高貴優雅的形象,為客人料理美食。
「千鶴日本料理」已在嘉義市經營17個年頭了,礙於餐廳場地不夠寬敞,每遇過年或節慶只能小規模的服務客人。不過老闆娘也說:由於經營餐飲業,因此「千鶴日本料理」非常注重衛生,而且每一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尤其海鮮食材更是新鮮,對老公的廚藝很引以為豪。
最後老闆娘又謙虛的補充道:愛護「千鶴日本料理」的鄉親好朋友們,希望「千鶴」有再進步的空間,還請各位不吝給予我們指教!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13/images/千鶴日本料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