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韓國館

名稱 : 韓國館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78712

經度 : 120.445862

地址 : 嘉義市中正路547號

電話 : 05-2222173

介紹 : 雖然韓風的流行不過是這幾年的事情,但在嘉義若說起韓國飲食,一間由韓國人所開的正統韓式料理店「韓國館」,則在多年前就已悄悄落腳在嘉義。
走進店內,就能看見穿著優雅傳統韓服的服務生忙進忙出,招呼川流不息的客人。櫃檯隔離了兩邊不同的用餐環境。一邊懷著古風,充斥著竹編與竹藤擺設,掛上一盞盞寫滿韓文的紙燈飾,透出溫和的光線;一邊則帶著現代感,亮皮沙發延伸在磚砌牆面的一端,帶些摩登跟復古風情。鋪在餐桌上的餐巾紙也書寫著韓文,鐵筷與鐵湯匙的餐具上有著精美的雕刻,鐵筷扁而細長,鐵製的器材為的是讓每個客人都能感受食物所傳遞的溫暖,懷著感謝的心情享用。
說到韓國館的招牌料理,石鍋拌飯內含的配料十分豐富,黑色熱燙的石鍋中,飯菜上一顆生雞蛋淋躺在正中間,泡菜吃起來微辣並帶點酸脆,熱燙的食材與石鍋相互結合,上桌後等個五分鐘再行攪動,便能吃到香酥有嚼勁的鍋巴。此外,白飯沾著醬汁,讓米飯滋味更臻飽滿,搭配軟嫩的牛肉,這就是正統的韓國美味吧!
另外,鐵板牛肉則在金黃的鐵盤上,附上了多種新鮮蔬菜,豐富的配色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滋滋作響的鐵板挑動每個人的食慾,肉片搭配上清脆的蔬菜,完美的中和濃郁與清爽。而來到韓國館必定要點一份道地的辣炒年糕,滑嫩的韓式年糕沾裹著橘紅色的微辣醬汁,一吃,就無法自拔地愛上它!
在此,聽著韓國音樂,吃著道地的韓國料理,這從五感中體會到的精妙,讓每位客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46/images/韓國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