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陽明醫院

名稱 : 陽明醫院

分類 : 交通住宿;急難救助

緯度 : 23.480532

經度 : 120.453076

地址 : 嘉義市吳鳯北路252號

電話 : 05-2284567

介紹 : 創立於民國87年(1998)的陽明醫院,早年是一間小型的骨科專門醫院。由於醫術高明,在雲嘉南地區獲得甚佳的聲譽,長年辛勤耕耘所累積的病患讓醫院經常人滿為患。民國93年(2004)經過經營團隊審慎的評估之下,毅然決然決定在原本吳鳳北路林綜合醫院的舊址擴大醫療服務。
舊有的林綜合醫院大樓就位於市中心東市場附近,絕佳的地緣關係讓病患可以就近看診,免去舟車勞頓之苦。民國94年(2005)陽明醫院正式搬遷到吳鳳北路的現址開始服務鄉親。如成人健康檢查、乳癌、子宮頸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服務、預防接種等預防保健服務,都有相當完善的設施。
從骨科專門醫院轉型成為大型綜合醫院,為的是提供嘉義鄉親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也讓跟隨陽明多年的醫護夥伴能有更穩定與優質的工作環境。藉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不斷地提昇服務品質,如今已深獲各界民眾的肯定。秉持著虛心檢討的精神,讓醫院能有不斷進步的空間,編配超過區域教學醫院評鑑要求的醫護人力,不間斷的舉辦在職進修課程讓醫護人員始終保持專業。
除了擴充新大樓,在未來給予病患更舒適的環境外,針對社區民眾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健康新知與專業諮詢,以「最為人信賴的社區醫院」為目標。陽明醫院希望「視病猶親」的理念是每位醫護人員的生活實踐,而不是一句口號。讓陽明醫院一年比一年進步,給病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更安全舒適的醫療環境。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78/images/201392121039陽明醫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