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禾康園餐廳

名稱 : 禾康園餐廳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

緯度 : 23.465377

經度 : 120.483646

地址 : 嘉義市學府路300號

電話 : 05-2779277

介紹 : 「嘉大禾康園精緻餐廳」是由3位追求養生、漫活、風尚的女士所創辦經營,因為有全國最優質的農特產品為食材,有專業的農業種植專家背書作為後盾;再以黃金比例量身打造出最完美無比的養生餐廳。
3位女士經營的理念是:推廣農業生產、生活與生態。在這裡,有機農產的概念是將農業生產、生態與鄉親好友的生活結合。再以廚師的創意烹飪、手工精製,巧妙搭配出一道道餐飲,呈現出最優質、最美味的養生料理。所展現的是農民與消費者互會的、溫馨的、嶄新的畫面。
3位創辦人各有各的擅長及專精領域,因此,禾康園餐廳的精緻美食料理頗受各界人士的讚賞。禾康園餐廳經營至今已邁入第8年,「禾康園」的品牌產品也早已風靡全國,並且得到信賴,因為每一種農特產精品的製作過程,都有嘉義大學農業專家認可和把關。
來到禾康園餐廳用餐,超強力推薦「養生紅麴雞腿套餐」,其所使用的紅麴是嘉義大學所研發釀造的、百分之百純天然的食材!而且雞肉更是嚴選臺灣土雞,整體搭配起來好吃又養生。而「塔塔豬排飯」則是新鮮豬排搭配廚房媽媽的特調塔塔醬,讓人吃了便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此外,「蔥菇素食麵」清淡爽口,有媽媽的味道!在火鍋系列方面:日本味增鍋、泡菜鍋、嘉大鮮奶鍋都是點餐率超高的招牌鍋物。
禾康園精緻簡餐、咖啡、茶飲、甜點的經營團隊值得大家的信賴,這是一家有溫度、有感情、有人情味的店,更是各位鄉親好友聚餐、養生、休息、耕莘的好所在。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18/images/禾康園餐廳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