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嘉義基督教醫院

名稱 : 嘉義基督教醫院

分類 : 交通住宿;急難救助

緯度 : 23.499535

經度 : 120.450193

地址 : 嘉義市忠孝路539號

電話 : 05-2765041

介紹 : 在養生當道的現代,民眾愈來愈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養生保健不僅僅只有靠著平日的清淡飲食、正常的生活作息及運動,也要定期的到醫院給專業的醫生及運用高科技的檢測儀器來檢查,這樣才能夠更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嘉義基督教醫院在嘉義市便擔綱為民眾健康把關的重責大任。
嘉基創院院長戴德森醫師(Marcy Leroy Ditmanson 1919-2000) 夫婦偕同子女,於民國46年(1957)受美國信義會自由堂海外宣教部的差派來到臺灣策劃醫療佈道事工,戴醫師來到嘉義看到本地民眾對醫療的需求,決定要在此設立醫院,提供給在地民眾好的醫療;民國47年(1958)尋得興建醫院的用地,隨後積極展開籌建醫院事宜;多年來,因著醫護人員的共同努力,稟持最初「用心醫療、用愛傳道」之信念,嘉基如今已發展為各醫療專科齊全的大型醫院,也是嘉雲地區重要的急重症後送及民眾心中首選的醫院。
為持續扮演好嘉雲地區民眾健康守護者的角色,嘉基不斷在醫療硬體及軟體上擴充,並朝專科領域努力發展。目前嘉基的服務也延伸至社區服務,定期定點的到社區裡面做醫療服務,也是基於體諒到社區有許多老年人因行動上的不便及交通問題的考量。然而嘉義基督教醫院雖是雲嘉南地區重要的急重症後送的首選醫院,在其他服務上也同樣專業,如例行的健康檢查及醫療諮詢等等,都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民眾健康服務。
在醫院的內部設計也不會讓人有嚴肅排斥的感覺,而是讓民眾感覺到安心及溫馨。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活得更加的快樂,早期的預防檢查勝於病後的治療,這是嘉義基督教醫院對民眾身體健康的關心。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53/images/嘉義基督教醫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