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玉山Villa Hotel

名稱 : 玉山Villa Hotel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

緯度 : 23.472965

經度 : 120.430594

地址 : 嘉義市玉山路65號

電話 : 05-2367888

介紹 : 玉山villa大飯店位於嘉義市西區玉山路與友忠路交叉口附近,醒目的招牌總是吸引來來往往的行人目光,飯店外觀設計精緻高雅,挑高的大廳空間更是舒適明亮,服務人員總是面帶親切的微笑,更是讓Hotel增色不少。
玉山villa大飯店於民國99年(2010)2月開幕,是雲嘉南著名的禾楓汽車旅館相關企業,在尚未開設villa大飯店之前,禾楓在嘉義市、雲林斗六、臺南新營以開設汽車旅館著稱,累積了豐富的旅館服務經驗,正式跨足飯店業後,以全方位的多角化經營模式,做了整體性的配套,為嘉義市注入汽車旅館及商務飯店的潮流與時尚,促進了觀光產業的發展,也帶進了國際化的交流。
飯店秉持著「求新求變」、「價格公道」、「親切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服務顧客,永遠以客人的需求為優先。在房型設施上,玉山Villa有典雅四人房、精緻雙人房、雅緻湯屋房及時尚經典雙人房等多種房型供旅客們選擇,多數房間擁有明亮的採光及極佳的視野,在市區與郊區的臨界區域可享受塵囂中的寧靜感覺。
飯店的其他設施除了上網區外,還包含了一座天井室內游泳池,供飯店會員們悠閒自在的在泳池裡游水健身,游累了還可躺在池畔的躺椅上慵懶地休息;餓了,即可前往餐廳享用一份豐盛的歐式自助餐;商務旅客有開會需求時,飯店內也有多功能商務中心及設備俱全的會議室,讓您來此休閒或洽公皆兩相宜;若想買個紀念品回家,則可至飯店內的阿里山檜木紀念品展售區選購。因此,無論是外籍商旅或E時代的您想偷閒時,都可在此享有獨自休憩的空間,既能返璞歸真,體驗嘉義市的純樸風情,又能一享清新脫俗的輕鬆感。外出或是休憩,您都可以在玉山Villa大飯店寫一段自己的旅遊故事。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69/images/玉山Villa Hotel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