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大小雅路商圈簡介

名稱 : 大小雅路商圈簡介

分類 : 魅力商圈;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8205

經度 : 120.471268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小雅路、東洋新村周邊區域

電話 : 無

介紹 : 素有嘉義「小天母」美名的大小雅路商圈,位於嘉義市的東郊丘陵上,商圈店家主要分佈在大雅路與小雅路上,由於鄰近蘭潭風景區,環境優美怡人。
銜接嘉義市中心與蘭潭風景區的大、小雅路,以各式異國餐飲著稱,形成非常有特色的餐旅商圈,寬廣的大道上聚集了中、日、韓、歐、美、泰各式特色餐館,成為嘉義美食新地標;加上大小雅路商圈就在蘭潭、仁義潭等湖光山色的風景軸帶上,又有東洋新村等別墅座落其間,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使得道地小吃、異國美食及特色餐廳自然而然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迷人的景緻,兼具新鮮、時尚與魅力,因此商圈以「人文」、「樂活」、「綠帶」、「蘭潭」與「美食」等概念為形象元素。
嘉義市最早出現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咖啡館就座落在大小雅路商圈。商圈裡不但有獨具特殊風味的個性餐廳,也有各具特色的異國料理,這些風格各異的餐廳仿佛是一間間爭奇鬥豔的小藝術館,喜愛藝術或偏愛特有風格的朋友,在這兒不但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食物,一面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相信無論是您陪同哪個國家的朋友來此遊玩,商圈內的各式異國餐館絕對能滿足您與朋友的味蕾。
大小雅路商圈的道路寬敞,車子駛進此區讓人心情格外的輕鬆舒暢,就算平日過慣夜生活的人,來這裡也很合適。商圈內除了有異國料理與臺灣小吃外,更有平價的KTV與風尚的汽車旅館,因此偕同好友一同來此品嚐香醇的咖啡、享用異國風味的各式料理或是三五好友歡唱通宵,一定能帶給您美好時光。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459/images/大小雅路商圈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