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玫瑰園

名稱 : 玫瑰園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865

經度 : 120.469594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36號

電話 : 05-2783629

介紹 : 玫瑰~玫瑰~我愛您!玫瑰園,多麼浪漫的一個名字,雅緻的英式庭園餐廳,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想必玫瑰園的主人一定有著一些美麗的堅持吧!
在20多年前的嘉義市大雅路,玫瑰園的老闆因為朋友多,三不五時常有聚會,所以老闆就有個念頭,想開設一間聚會方便、氛圍悠閒舒適的咖啡店。也因為玫瑰園的老闆喜歡玫瑰花,所以在開設的店內花園中種植許多玫瑰花,營造出歐洲花園的古典浪漫氣氛,這就是店名「玫瑰園」的由來。
老闆說:他想要塑造一個英式風格的庭園造景咖啡簡餐餐廳,提供最舒適典雅的環境及精緻可口的餐點,讓所有消費者來此享受最優質的饗宴。所以玫瑰園不論是店門口的花園,或著是店內的裝潢及擺飾,都是請專業的設計團隊精心所打造的一個歐式風格的空間,除了建築陳設錯落有致、氣氛溫馨典雅之外,玫瑰園的每一道餐點及香醇濃郁的手工咖啡,都是師傅們精心烹煮調製的喔!
玫瑰園的另一個特色,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營業時間,老闆說:他會這麼堅持,就是因為想滿足消費者每一分鐘的需求!哇!這是份多麼浪漫的堅持啊!玫瑰園因為堅持,所以20多年一路走來,早已成為嘉義市咖啡餐飲界最負盛名的一家名店,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嘉義市旅遊,千萬別忘了來這間充滿人情味、咖啡味及花香味的餐廳吧!
最後偷偷告訴您,玫瑰園的桌花,也都是每週更新的新鮮玫瑰花喔!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505/images/玫瑰園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