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本產牛肉專賣店

名稱 : 本產牛肉專賣店

分類 : 美食饗宴;國民美食;後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83051

經度 : 120.441022

地址 :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37號

電話 : 05-2813529

介紹 : 雖無醒目的招牌與專屬的店名,但喜歡品嚐牛肉的嘉義鄉親卻口耳相傳一間外頭掛著寫上「本產牛肉」桶子的牛肉專賣店。
老闆娘從年輕時便是著名的美人,總是短褲馬靴的造型在當時蔚為風潮,而她與老闆因為喜歡美食而決定創立自己的店家,於是在18年前,「本產牛肉」就此誕生。他們靠著敏銳的味覺到處品嚐美食,從中研發自己最有信心的口味。早期店內菜單是牛肉、羊肉兼賣,在營運進入第五年時,第二代的年輕新血一起加入經營後,正式轉為現在的全牛肉商品形式。
在忙碌的空檔之餘,老闆樂於和店內的客人們分享關於品嚐牛肉的小秘訣,該如何涮牛肉才好吃,或是搭配的菜色建議等,把每位進門的客人都當作自己的老朋友般,用熱情誠懇對待。因此每當看到從海外歸國的遊子或是移居的僑民,特地趁著回鄉的空檔到訪時,那份濃厚人情味傳遞出的感動,才是鼓舞他們經營這間店最大的動力。
堅持使用當令食材,提供客人新鮮且健康美味的食物,是他們對自己的要求。所以不惜選擇使用成本偏高但沒有牛騷味的本產牛肉。看到那悉心清洗揀選的食材,讓我對店家的清潔衛生更添肯定與放心。一碗看似簡單的薑絲牛肉清湯,肉質鮮美湯頭清甜,這般美味,非是進口冷凍牛肉所能比擬。
儘管雜誌及電視都曾大力邀訪,但能維持現狀,將一間小店運用現有的人力做出最好的品質,才是店家最想回饋給客人的。所以您或者沒有在報章媒體裡聽過他們的名號,但他們的好滋味,早已深植在嘉義民眾心中,成為一間隱藏版的美食店家。這點,可從店內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中得到最好的印證。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04/images/本產牛肉專賣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