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來來自然烘焙

名稱 : 來來自然烘焙

分類 : 美食饗宴;伴手禮

緯度 : 23.477575

經度 : 120.460389

地址 : 嘉義市民國路91號

電話 : 05-2788599

介紹 : 「來來麵包」在老一輩的嘉義人心目中是一家歷史悠久且聞名遐邇的優等西點麵包店。
第一代的創辦人江老闆自從國小畢業後,就選擇學習一技之長,來開創他的人生道路。很幸運的他能夠進入當時頗負盛名的糕餅麵包店當學徒,這份得來不易的機會,促使他更加勤奮的學習,踏踏實實的跟著師傅學習製作西點麵包的技藝。他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師傅一樣出類拔萃,在麵包糕餅界立有一席之地。江老闆服完兵役以後,有一個機會讓他一展所學,將他的專長發揮展現出來,他開設了來來麵包的前身「隆珍餅鋪」。
在創立「隆珍餅鋪」之後,江老闆要將他的口碑和信譽實實在在地呈現在糕餅麵包裏。例如在製作牛奶麵包時,真的就叫員工到牧場買現擠的鮮奶回到店裡,和麵粉攪拌一起;此外,江老闆對於挑選芋頭食材頗有自信,他挑的芋頭又香又Q又鬆,製作出來的芋頭麵包,讓客人吃的很滿足、很幸福。
小小的店面,原本座落在小巷弄裏。因為他所製作的麵包真材實料,而且各類糕餅麵包也很可口、美味,於是生意日益興隆,店面有再擴大的需求,麵包食品的銷售量不斷的增加。後來江老闆買下民國路現址,擴大營業改名叫「來來麵包」。是嘉義市第一家麵包超市的經營模式,持續營業至今已45年。
第二代的家族經營者,不僅傳承江老先生所建立起來的商譽,更謹遵江老先生待人處世的傳統商業道德,為「來來麵包」再創另一個事業高峰。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97/images/來來自然烘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