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YEAH YEAH YEAH

名稱 : YEAH YEAH YEAH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7482

經度 : 120.44704

地址 : 嘉義市康樂街107號

電話 : 05-2281628

介紹 : 「茶、咖啡、漢堡、鬆餅」幾個白色的字體明顯地告示在大門入口旁的壁面上,清楚地告訴摸不清頭緒的顧客這家獨特的店主要是賣啥東西!
YEAH YEAH YEAH自民國100年(2011)開始在郵局的舊址營業,雖然整體的氣氛已然轉換,但原先開闊明亮的空間感依然存在。這新舊交融激盪所產生的化學效應,默默在此醞釀發酵。
美式清爽簡約風格的餐廳有著開闊感,大片的落地窗在日夜裡呈現不同風情。天花板外露的結構體大膽的訴說年輕人的勇於表現,搭配不規則垂吊的燈飾,沒有太多誇張華麗的裝潢,也看不見繁瑣甜膩的窘迫,只有跳脫框架的活力與不斷改進的思維,給予我們真實的悸動。
擁有10多年服飾經驗的店長阿文,前衛時髦的造型與身上的大片刺青引人注目,卻高反差的帶著靦腆的笑容與認真的口吻,娓娓的與我們分享這段創業之路。因為兩位年輕有衝勁的小姨子喜歡烹飪,並在餐飲業有著豐富經驗。本著青春就該體驗跟嘗試的精神,他們的用心讓我們能多一處休閒放鬆的好處所。從裝潢構思到菜單內容都由自己一手包辦,因此在YEAH YEAH YEAH看不到標準冰冷的制式化規則,取而代之的是源源不斷的創意與活力。
以多種香料熬煮而成的咖哩醬汁是店內的精心傑作,為了提供給客人連自己也覺得好吃的餐點,絕不使用坊間的半成品食材、並可配合客人的喜好增刪餐點內容。現做的新鮮與美味跳脫我們的既定印象,吸引了廣大喜歡求新求變的年輕族群,成了許多人隱身在巷弄裡的秘密基地。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96/images/YEAH YEAH YEAH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