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

名稱 :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68482

經度 : 120.440927

地址 : 嘉義市興業西路232號

電話 : 05-2860860

介紹 : 「水鳥和洋創菜」,光是看到店名就令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水鳥因季節的變化遷徙,無國度的限制。店老闆希望他的創菜料理藝術,也能像水鳥一樣無國度的限制。
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剎那更令人驚艷!不禁讚嘆店主人對空間美學的講究以及對日式料理的專業素養。來到這裡,店主人心思細膩的為每一位來賓預備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走在長長的通道當中,能夠讓來賓的心緒先沉澱之後再用心享受美食。
陳先生在日式料理界的資歷已有23年,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料理師傅,曾經在臺北的餐廳服務18年之久。8年前回到他的故鄉-嘉義市,為鄉親好朋友服務,開創「水鳥和洋創菜」帶動嘉義市創新的日式料理,分享更美的概念料理、美學擺盤藝術,再提升嘉義市的「握壽司專區」的層次,是別緻的、低熱量的、符合養生的冷食新趨勢。
水鳥和洋創菜規劃的「握壽司專區」在民國102年(2013)7月正式為鄉親們服務,邀請重量級的專業師傅專區負責,帶給喜愛握壽司料理的消費者一個高品質的服務。
水鳥和洋創菜在老闆陳先生領導之下共有12位專業的料理師傅為來賓服務,製作創意料理。雖然在嘉義的消費水平比較低,考驗著陳先生的經營領導能力;不過陳先生經營的理念就是:要帶動嘉義對吃的藝術的需求。因為他的想法是要分享、要感動。對「創菜」的感動能得到共鳴,創造一個平臺,可以與朋友分享、交流、對話,因此在水鳥和洋創菜總是不斷推出創新的菜色,讓人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24/images/水鳥創作和風料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