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鼎藏靚鍋

名稱 : 鼎藏靚鍋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

緯度 : 23.480478

經度 : 120.485295

地址 :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42號

電話 : 05-2757799

介紹 : 「圓夢、夢碎、夢醒」徐總帶著釋然的表情說著他的築夢三部曲。然而從夢醒的那一刻,其實才開始孕育著鼎藏靓鍋的新生。
故事的序曲通常由這裡開始:年輕時就開始接觸餐飲業,因而激發了極大的熱忱,所以毅然決然的選擇自行創業,也就是圓夢的開始。「然而大環境的殘酷現實卻超乎預期」。老闆帶著無奈的神情這麼說著,飄向遠方的眼神有些落寞。原以為運用自身進口水產及肉品的優勢,能將頂級食材以低於市面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然而開業初期的業績並未如老闆預期中的穩定,因此也讓老闆萌生了轉型的念頭。
「松葉蟹、加拿大生蠔、深海大蝦、野生干貝,無一不是頂尖食材。」帶著自信的語氣,老闆這麼說著。除了深信好的食材值得顧客細細品味,對身為經營者應背負的社會責任更是看重。「一般人遇到這種挫折早就歇業了!」然而面對著許多由開業起即跟隨著自己的員工,老闆肩負著許多人的生計。因此沒有怨天尤人,也並未一蹶不振,鼎藏靓鍋開始力求轉型,配合觀光的趨勢,以歐美、日本觀光客為主軸,開發新的客源,用積極的步伐重新再出發。
「嘉義除了阿里山外,仍有許多值得大家深入發掘的新奇。」所以把握住優異的地理環境,鼎藏靓鍋以昂然無畏的姿態,繼續用頂尖的高檔食材與充滿熱忱的服務,熱烈歡迎對食材品質講究的老饕們上門品味。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61/images/鼎藏靚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