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後火車站商圈簡介

名稱 : 後火車站商圈簡介

分類 : 魅力商圈;後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79868

經度 : 120.440195

地址 : 自嘉義轉運站至博愛路二段、友忠路、中興路、友愛路等周邊區域

電話 : 無

介紹 : 嘉義市火車站後站區域正在改變,在政府相關單位妥善的規畫,以及與產經各界密切合作下,後火車站商圈即將以催燦耀眼的新樣貌迎接各界人士的到來!
歡迎蒞臨蛻變中的嘉義市後火車站商圈!當您搭乘國道客運在嘉義後站「轉運中心」下車的剎那,眼睛將為之一亮!眼前所呈現的場景好像是卡通人物裡面的灰姑娘變成王子妃一樣的令人欣喜雀躍。
後火車站商圈有新形成的海產街聚落,各式各樣的嘉義在地特產鮮美海鮮等著您來品嚐。在炎炎夏日的夜晚,您也可以很悠閒很自在的體驗嘉義人大啖生猛海鮮的放鬆經歷。後火車站商圈的店家們早已準備好了等待您的大駕光臨。
讓我們一起來發現嘉義市後火車站商圈迷人的模樣吧!這裡有寬敞明亮整潔的街道,快、慢車分道,還有自行車道的規劃;您也可以租借機車或自行車,很悠閒逍遙的欣賞沿路兩旁景色,在大路中間分隔島上,不同科別的優美植栽路樹形成長條狀的樹海,這裡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必遊景點之一;此外,巡禮完優美植栽樹海之後,別忘了來到「鐵道藝術村」欣賞藝術家們的各式作品展覽,來一趟豐富心靈的藝術饗宴!
接著一起來探尋嘉義在地的特色小吃!道地的新鮮海產料理、美味的異國料理、素食餐飲的各式美味佳餚,還有隱藏版的地方麵食小吃以及嘉義特產伴手禮等。除了美食餐飲外,這裡還有符合不同客群的優質飯店,以及好口碑的旅行社為您服務阿里山一日遊等等。
期盼後火車站商圈的特色,能成為您對雲嘉南地區觀光休閒消費的第一首選。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87/images/後火車站商圈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