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阿潘肉包店

名稱 : 阿潘肉包店

分類 : 美食饗宴;國民美食

緯度 : 23.489821

經度 : 120.44585

地址 : 嘉義市文化路447號

電話 : 05-232-7443

介紹 : 一個美食的門外漢,在居安思危中,旋轉她的機會:要積極的培養自身的能力!適時的考取證照,再次學習另一專長。
擁有3張乙級證照、5張丙級證照,她就是傳說中的阿潘老師!
潘美玲老師現在也稱得上是美食達人。她原本任職嘉義某大知名服飾公司的採購,而她轉型的動力是——要培養一技之長,讓自己的路更寬廣!
套一句名人的格言:「為興趣和理想而工作是一種幸福。」
徜徉在美食天地裏,她很喜樂!喜愛美食!跟著美食名師學藝。為了一項美食,她也會出國觀摩品嚐、學習、交流再創新。
阿潘老師的娘家是賣麵的,她雖然繼承家業,卻將包子、饅頭、蛋黃酥、Q餅、堅果塔等等小點心作的有聲有色,阿潘的烤咖哩餃更是健康,口感真的是冠蓋群倫。她說:我永遠不滿足我的包子,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還是常去學作包子。各地的包子都會買來吃吃看。
阿潘老師很慶幸因為美食而轉換跑道是對的!阿潘老師樂意教授美食技術給有需要的朋友;她說:我很享受這樣的機會!可以關懷弱勢、投入就業方案、協助就業以及創業分享。
阿潘老師的經典名言就是:產品一定新鮮、衛生。每天現作現賣限量供應。堅持這個原則在美食業是取勝的必要關鍵。
分享一個溫馨感人的創舉:阿潘老師熱愛美食,更敬重臺灣傳統辦桌的「總舖師傅」〈廚師〉。特舉辦「辦桌菜餚教學」,給老師傅一個肯定和尊敬;也給年輕的學員見識傳統臺灣美食的經典。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10/images/阿潘肉包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