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承億文旅 嘉義商旅

名稱 : 承億文旅 嘉義商旅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垂楊路商圈

緯度 : 23.472967

經度 : 120.437361

地址 : 嘉義市垂楊路866號

電話 : 05-2255999

介紹 : 嘉義商旅位居垂楊路靠近縱貫線鐵路附近,鄰近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商圈,佔據繁華多元的生活商圈,卻又鬧中取靜。
當您是位旅行者,看到建築物的創新設計,您絕不會聯想到,此建築物的前身可是老一輩嘉義人心中的美好記憶~~義美歌劇院。其外觀設計在銀色的牆面上以沖孔為筆,點畫出櫻花繽紛落瓣的璀璨,以水波漣漪為意象塑造為立面的四條轉折線,如漣漪一般層層往上傳遞,彷彿自己已置身在阿里山中。
再走進大廳,可以看到牆上的字樣「It`s not a hotel It`s a home」,心中不覺感到格外溫馨,也間接透露出商旅的經營理念是希望來住宿的遊客能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中一樣,不需有太多的拘束;而服務人員也會無微不至,貼心招呼每一位旅客,如同在旁邊所看到一座白色的人形雕座,其動作鞠躬微笑,也象徵著每位客服人員都會用最熱情的態度接待來此住宿的旅客們。
飯店中也會提供精緻的早點、還有美味的微風岸餐廳可供點餐。另外房間設計也是非常舒適精緻,而且白牆色調搭配屬於嘉義人文風景的黑白照,簡單又適當的留白,結合暖色調的木質傢俱,藉由單純的佈置擺設,呈現出舒適、輕鬆的居家風格;在客房衛浴部分,透過大片玻璃寬闊的視覺效果,拉近了人與空間的親密關係,讓衛浴延伸至房間內,兩者合而為一,打破了一般對於傳統商務飯店空間擁擠狹小的刻板印象,貼心為遊客著想可看出管理者與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而且嘉義商旅,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不到五分鐘即能到達火車站及嘉義著名的嘉樂福夜市,可說是全方位滿足各種遊客需求的最佳住宿地點。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513/images/承億文旅 嘉義商旅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