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NuMeal新食煮藝

名稱 : NuMeal新食煮藝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

緯度 : 23.466494

經度 : 120.440614

地址 : 嘉義市仁愛路16號

電話 : 05-2358811

介紹 : NuMeal新食煮藝創立於2006年,位於重慶路與新民路口附近,每一道創意料理都由營養師與廚師共同研發,由營養師專業把關所有的產品,除了無添加味素,並使用最健康的橄欖油,提供您超值的套餐和完善的服務品質,除了讓您的味蕾及視覺都想用到最高級的饗宴,更讓您吃的安心,也吃的健康。

102年配合嘉義市政府「高齡友善城市」推展,推出高齡餐點:
「夏威夷果仁巴沙魚排套餐」:有千果之王美稱的夏威夷果海仁與巴沙的絕妙組合,外皮煎成金黃色,搭配無刺軟嫩的巴沙魚肉,咬上去還有鮮甜的肉汁流出,口味清淡,配上塔塔醬汁,讓人唇齒留香,愛不釋手。
「白酒奶油醬佐鮭魚排套餐」:濃濃的奶香醬料,搭配新鮮鮭魚和色彩繽紛的彩椒、清綠蘆筍等食材,外層香酥多汁,保有鮭魚的鮮甜和Q彈口感,讓人心情也跟著亮麗起來。

新食煮藝亦提供高齡者優先等候座位、放大鏡點餐、專人引導、友善廁所等貼心服務,讓高齡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服務。101年通過優良餐飲業衛生分級評鑑優級店家肯定。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63/images/NuMeal新食煮藝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