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圓環火雞大王

名稱 : 圓環火雞大王

分類 : 美食饗宴;國民美食

緯度 : 23.476886

經度 : 120.459133

地址 : 嘉義市民族路108號

電話 : 05-277-2233

介紹 : 佇立在嘉義市民族路上的圓環火雞大王,賣起火雞肉飯已有17年的資歷了,老闆自認為對「吃」很有天分,對食材的搭配和味道的組合也很有創意。
問老闆為甚麼會喜愛食材研發?老闆回答得很乾脆,就是因為喜歡交流!因為對味道的掌控有他獨特的天賦異稟。又問老闆為什麼敢在嘉義火雞肉飯東區一級戰區開業?老闆靦腆中帶著謙虛的笑著說:食材配料都用高級品!食材挑選也都自己來,上游廠商好溝通;品質穩定好管理,所以才能在嘉義火雞肉飯的一級戰區經營得下去。
誠懇對待客人,客人對品質的反應乃是老闆最麻吉的朋友!圓環火雞大王點菜排名第一的紅槽肉,那是蘇老闆得意的菜餚之一;五味粉肝就更厲害了!特調的日式醬汁搭配著粉嫩粉嫩的豬肝,是道烹調的火侯與創意料理完美結合。沙茶豬肝的味道也很獨特,沙茶的味道襯托豬肝更好入口。獨家特製肉丸湯更要大大的推薦,它是魚漿最單純的呈現,純手工粒粒捏塑出來,是老闆最懷念的古早味!
圓環火雞大王的米飯有一點日本米的口感,淋上陪襯火雞肉飯的特調香油,再鋪上火雞肉絲,真是人間美味呢!火雞來自雲林專業火雞養殖場每日新鮮供應,火雞肉熬煮的功力全仰賴老闆的火候與水溫精準控制,才能完全極緻的表現出美食的風味,寬敞的店面更提供在店內享用美食的客人最舒適自在的空間。
「歡迎光臨!圓環火雞肉大王。」老闆說:在嘉義若沒有比別人更獨特的做法,本身又不夠堅持自己的料理經營理念,那準會被淘汰的!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13/images/圓環火雞大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