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南馨食品行

名稱 : 南馨食品行

分類 : 美食饗宴;伴手禮

緯度 : 23.484985

經度 : 120.452235

地址 : 嘉義市吳鳳北路358號

電話 : 05-2716358

介紹 : 一踏進店門,迎面即看到「南馨食品行」的大匾高掛在正前方,頗有歲月痕跡的匾額訴說著南馨食品行已在嘉義屹立一甲子,創立於民國42年(1953)的南馨食品行是嘉義地區知名的糕餅老店之一。老闆賴先生傳承家中糕餅事業,亦曾經擔任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的重要幹部,不斷地致力於研發新產品,開創老店的新生命。
店內空間前半部是展售的區域,中間隔著一道透明的玻璃牆可以看到後半部師傅們製作糕點的工作情形,讓顧客對於糕餅甜點的製作流程一目瞭然,在享用好吃的食品之餘也更加安心。店內兩側的商品陳列櫃裡展售著琳瑯滿目的商品,而櫃架上層則擺滿歷年來南馨食品行獲得各界肯定的獎狀與獎牌,足以證明所製作的產品品質絕對有保障。
專營嘉義名產,「阿里山牌」則是其註冊商標,用心深耕自己的家鄉,堅持以新鮮、衛生、品質、服務四大理念來展現老店的好口碑。產品從早期的羊羹、麻糬,到雪花餅、方塊酥、甘藷都是具有嘉義地方特色的名產,許多顧客都是從小吃到大,對於南馨食品的糕餅點心有著特殊的感情。
由於南馨食品的各式糕點完全是現場純手工製作,吃得到紮實的口感及獨特的風味,五大特色產品有阿里山牌方塊酥、雪花餅、小饅頭、甘藷、羊羹。其中店內主打的雪花餅是在中間選用上等奶油夾心,有檸檬與鳳梨兩種口味,吃起來軟綿如雪花,冷凍後品嚐有如冰淇淋蛋糕,口感更加豐富。
店裡除了有單樣的禮盒外,也可搭配不同產品的組合禮盒,是來嘉義旅遊最具特色的伴手禮。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37/images/南馨食品行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