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幸福路100號

名稱 : 幸福路100號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80606

經度 : 120.487949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一段739號

電話 : 05-2763993

介紹 : 幸福是什麼?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但能夠在年過50歲之際,依然和當初決意牽手共度人生的另一半,擁有相同的夢想,這樣狀似夢幻的完美,就在幸福路100號中真實上演。
溫室、庭園植栽與一眼望去就難以忽略的白色獨棟建築。幸福路100號或者不是個精雕細琢下建構出的環境,卻渾然天成的與這片土地融合在一起,揮灑它恬靜自得的風貌。
說到這片主人翁朱先生與蒲小姐共同耕耘的園地時,他們兩人相視而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啊!」。儘管生意難免稍有起落,但人生的豐富歷練讓他們知道轉念的重要性。所以開心歡喜且度過平實的每一天,對他們而言,就是最踏實的幸福。
除了使用自家溫室栽種的木瓜、青菜這些不噴灑農藥的食材外,老闆也著重讓每位上門的客人都能擁有美好的飲食回憶。「餐飲業的根本還是著重在吃食跟口味」,所以精心設計的菜單讓一家老小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菜餚。無論鍋物、義大利麵、或中式餐點,在幸福路100號中,每位客人的需求都被深深的重視著。
幸福路100號裡瀰漫的溫馨風情並非刻意營造,而是從一對至今仍會拌嘴談笑、一起為生活與未來努力奮鬥的夫妻而來。「每位員工與顧客都像我們的家人。」所以在這裡不過於講求制式化的服務方式,而是自然熱忱以待,充滿了人情味。沒有隔閡與距離感的氛圍是老闆想要營造的環境,所以假日總是高朋滿座而顯得略為吵嚷的環境,在他耳中,卻是每對家庭所彈奏出,最幸福的樂章。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16/images/幸福路100號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