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蚵庄海產店

名稱 : 蚵庄海產店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後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76633

經度 : 120.435271

地址 :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396號

電話 : 05-2319987

介紹 : 老闆羅先生在美食料理界已有25年的資歷,他的美食料理好手藝在著名的粵菜料理中打下穩固的基礎,可說是一位美食料理達人。
羅先生謙虛的說:民國85年(1996)在博愛路二段擺路邊攤時店名就叫「蚵庄海產」,以路邊攤的形式賣了10年後,在眾多鄉親好朋友們不斷地鼓勵與支持下,讓蚵庄海產得以擴大營業並開設店面,繼續在此為鄉親們做更優質的餐飲服務。
蚵庄海產在嘉義市十幾年來所建立的口碑,其一是因為羅先生為人熱誠親切,很照顧他的工作團隊,知人善用。由於他本身也是廚師,因此很能體恤廚師們的辛苦和壓力,餐廳內部人事的團隊凝聚力夠強,所以餐廳能正常的成長擴大。
其二是羅先生總在打烊以後,披星載月的每天親自到臺南安平港去採購深海魚貨。因為是直接向漁民採購,所以海產價格可省下3%的支出,餐廳菜餚的價位才能親民平價,他堅持用當地的食材,以新鮮獲得好口碑。
為什麼要將店名取為「蚵庄」?羅先生笑著說:蚵仔是我們嘉義東石的特產,因在地養殖,距嘉義市很近,漁貨運送快捷,價廉、新鮮、味美,營養價值又高,且吃法可以千變萬化,融入廚師們的創意巧思,是很特別的海鮮料理呢,因此取名為「蚵庄」。
蚵庄海產於民國102年(2013)7月第二週開始以嶄新的面貌和好朋友們相見,這裡規劃有千坪停車場,餐廳內更有各式包廂,提供團體大宴小酌的服務,也有辦桌的服務呢!
歡迎舊雨新知再度光臨!讓蚵庄海產為您做熱誠的服務。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05/images/蚵庄海產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