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阿布火鍋

名稱 : 阿布火鍋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595

經度 : 120.473413

地址 :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396號

電話 : 05-2786188

介紹 : 於民國95年(2006)開業,由前中華職棒選手郭文居先生一手打造的阿布火鍋,處處充滿職業運動員專屬的韌性與毅力,從風靡球場的明星球員轉為服務里民的里長先生,角色雖有轉換,老闆夙夜匪懈不倦怠的精神,卻始終如一。
聘請專業設計師並斥資重金打造出現代感的寬敞建築,第一眼便吸引住消費者的目光,明亮的採光及悠閒舒適的環境打造出宜人的用餐氛圍,讓到阿布火鍋用餐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秉持著運動員特有的專注及韌性,老闆從開業起便是親力親為,從不端架子,創業初期總是晨出晚歸並與所有員工一同學習成長,端盤子招呼客人更是家常便飯。把每位客人當成自己朋友的那份用心,讓許多客人的心總是在進門的那一刻便為店家的親切服務所擄獲而成為老主顧。此外,老闆娘笑臉盈盈的美麗臉龐,也是許多客人慕名而來的主因。
為了顧客的健康把關,店內堅持把食材的新鮮度列為優先考量,採用當日進貨的新鮮蔬食,務必讓客人吃的美味又安心;火鍋的湯頭上也以天然健康為取向,無論是人氣排行的日式昆布、南瓜或牛奶火鍋,絕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並費時熬煮,獨家口味的湯頭值得再三回味。菜盤內由60多年掌廚經驗的老師傅製作研發的手工漿類更是一大亮點,值得細細品嘗。
有了廣大顧客的熱情支持與鼓勵,老闆計劃將進軍大陸市場,以連鎖品牌的優質服務及餐點水準為標準,以積極進取的精神將阿布火鍋的美味飄香至世界各地。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63/images/阿布火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