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芥菜種藝文餐廳

名稱 : 芥菜種藝文餐廳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特色老店再現風華

緯度 : 23.472143

經度 : 120.428263

地址 : 嘉義市玉康路160號

電話 : 05-285-1852

介紹 : 一個狀況外的美麗俏佳人因著愛心,想為「折翼天使」奉獻而迷迷糊糊的「誤入其途」,而接下「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的會長之職。那時內政部推動關懷、並訓練折翼天使讓他(她)們成為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更可以服務人群而能再耕耘他(她)們的人生。
於是在民國92年(2003)8月嘉義市政府在嘉義市玉康路成立一個專門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園區,名為「再耕園」,由嘉義基督教醫院承攬。民國93年(2004)嘉基在此成立一個美食空間開始和藝術文化進行對話,音樂與人文合奏,逐步與勇敢築夢的文創青年建構夢想。
「芥菜種藝文餐廳」名字中的「芥菜種」一詞出自於《聖經》馬太福音17章20節。芥菜種是所有的種子中最小的,長大後卻可以讓小鳥兒築巢。比喻只要有信心、堅持做有意義的事,也能為身心障礙的夥伴帶來祝福的。
餐廳經理呂姐說:若沒有基督耶穌賜下愛和耐心與智慧就沒有今天的成果。這群生命中的折翼天使他(她)們真摯的笑容及親切的肢體動作用有自信的口吻說:「歡迎光臨」!「請」!「謝謝您」!向來餐廳用餐的朋友們一起見證,努力的人有夢可築!
呂姐有婆婆的私房菜傳授以及老公掌廚的支持,幸福雞湯、東坡肉、魚的料理等口味多樣,值得大大推薦!十年無私的付出,呂姐十分感恩她的「神」!她的小天使們每天快樂的臉龐盡心、盡力的做好他(她)們份內該做的事。在餐廳沒有發生過任何公安問題,在這裡所有人如同一家人般,和樂而平安。
在芥菜種藝文餐廳裏有幸福美好的氛圍等著你一起來享用。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594/images/芥菜種藝文餐廳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