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

名稱 :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

分類 : 交通住宿;急難救助

緯度 : 23.468138

經度 : 120.422975

地址 : 嘉義市世賢路二段600號

電話 : 05-2359630

介紹 : 秉持著「以人為本」為中心理念的健康照護,並提供符合病人及社區民眾所需的整合性照護,尊重生命的核心價值與信念。自民國100年(2011)改隸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後,依然持續保有過去效率、專業、品質及人性化積極作為,為雲嘉地區的鄉親提供完善的醫療品質。
早年榮民醫院的前身為軍方醫院所編制,直至民國48年(1959)為因應社會環境的需要,正式改隸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管轄,並命名為嘉義榮民醫院,民國63年(1974)正式改為綜合性醫院。其後陸續增設各項精密的醫療儀器、病房及各科室,為民眾提供全方位的醫療照顧服務。
強調「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並積極促進社區民眾健康是榮民醫院的宗旨。深入社區、了解社區、迎合社區的特殊需求,定期參與社區民眾健康促進活動及各項健康講座。配合國家政策,鼓勵民眾定期健康檢查,讓健康長存。
曾榮獲第六屆行政院服務品質獎之「整體服務獎」的積極表現讓榮民醫院一直擁有著良好的口碑,隨著新建大樓竣工正式啟用,以全新的硬體設施加及優秀的醫護團隊,具備急重症照護能力及陣容堅強的醫療團隊,為雲嘉南地區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效率、專業、品質、人性化」不只是標語,更是榮民醫院的核心價值。努力負責不懈怠的態度,全新致力於提升醫療品質,以誠實的態度提供民眾最佳的診療技術,並全力提昇病人及工作環境的安全,讓榮民醫院始終是民眾心目中值得信賴的醫院。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679/images/201392113913台中榮總嘉義分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