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歐鉧花園

名稱 : 歐鉧花園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83791

經度 : 120.459773

地址 : 嘉義市民權路88之8號

電話 : 05-2769699

介紹 : 「歐鉧花園餐廳」是「水鳥和洋創菜餐廳」旗下的關係餐坊,位於嘉義市民權路上,創立於民國99年(2010)。
陳先生成立「歐鉧花園餐坊」的理念是:專為年輕族群所設計規劃,是屬於年輕族群的一個餐坊。成立之初會固定的找大學在校生來聊聊用餐的感受,這些年輕朋友的寶貴建議,店家消化後再做評估、調整,並讓整個餐廳的格局,充滿活潑的氛圍。
陳先生希望能提昇嘉義市美食的味蕾層次;由於他對於美學的藝術欣賞有獨到之處,並奉獻出他的專長和強項,在歐鉧花園餐廳裡他要教我們認識義大利麵的好壞,以及義大利麵的厚度、味道。同時也要教我們認識咖哩餐點,世界各國的咖哩口味各有特色:日本咖哩比較柔、比較溫和,屬於低韻深的味道;印度咖哩則比較濃、香、辛、辣,很得重口味的饕客們喜愛。還有用新鮮水果以8小時熬煮濃縮提昇出來的咖哩,將嗆香的、正統的香氣和歐風的洋派融合混搭在一起。
歐鉧花園餐廳餐點的價位以平價作為分享,有主廚推薦的套餐、單點、小火鍋、義大利麵等多種口味的選擇,還有咖哩多種口味的料理配搭及焗飯類多種口味的餐點,迎合年輕朋友們的喜好。由於餐點品質都在水準之上,濃湯、沙拉、水果、飲料、冰淇淋等都有良好的口碑。
陳先生要讓這個小花園成為嘉義市大家庭的一份子,讓我們一起來耕耘「歐鉧花園餐廳」!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810/images/歐鉧花園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