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香湖大飯店

名稱 : 香湖大飯店

分類 : 交通住宿;住宿;後火車站商圈

緯度 : 23.479878

經度 : 120.435921

地址 : 嘉義市友忠路559號

電話 : 05-2311999

介紹 : 諸羅縣為清康熙年間嘉義縣的舊稱,根據當時(西元1716年、清康熙56年)縣志記載,諸羅六景為玉山雲淨、檨圃風清、北香秋荷、水沙浮嶼、雞籠積雪、龍目甘泉等六處,其中『北香秋荷』所描述的景點即為現今的香湖里一帶,也是香湖國際大飯店的命名由來。
嘉義市林業資源豐富,為展現地方特色,飯店大廳櫃檯的設計即採用鐵刀木為素材,幾何的折板造型,簡約質樸,以原木的溫厚璞實搭配折板幾何變化,營造穩重卻又極富變化的空間氛圍。
香湖國際大飯店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注入創新、時尚的氛圍,以客為尊、溫馨出發,不僅飯店周圍有快捷便利的大眾交通,更從硬體空間規劃與軟體的服務流程,讓完美的旅程中妝點記憶,期盼每位蒞臨的旅客帶走嘉義最美好的印象,香湖國際大飯店與您一起感動體驗嘉義之美。
香湖大飯店規劃6種房型共計135間,每間客房皆設有乾濕分離沐浴設備,沐浴備品。LED平面電視,即沖咖啡,紅茶。羽絨被枕舒眠床墊,網際網路等,頂樓雲端房型可俯瞰嘉義市夜景,寬廣遼闊的視野,是您入住的最佳選擇。
香湖大飯店一樓的活力餐廳,挑高市內建築空間加上大面落地玻璃帷幕,在清晨和煦的朝陽陪伴下,為您精心準備的早餐,為新的一天的旅程注入滿滿的活力。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589/images/香湖大飯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