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樂朋義法創意料理廚房

名稱 : 樂朋義法創意料理廚房

分類 : 美食饗宴;異國料理

緯度 : 23.479634

經度 : 120.458967

地址 : 嘉義市維新路7號

電話 : 05-2756111

介紹 : 位於鈺通大飯店一樓左側,在餐廳入口牆面以嘉義在地木材打造出具有歐洲酒窖兼具古典與質感的現代古典風格。新鮮的花卉更點綴出樂朋旺盛的生命力,奼紫嫣紅的姿態感染了餐廳內優雅沉靜的氣氛,讓人不禁徜徉其中,渾然忘卻時光的流逝。
為了促進嘉義地區觀光旅遊的發展,並且增加在地就業機會,鈺通營造遂跨足飯店業,其能提供兼具質感與優良的品質服務。秉持著這樣的用心,讓早期在北部同樣從事飯店業的家族成員黃小姐興起了返回家鄉服務的念頭。創建時期雖曾在招募人員等業務上遇到些困難,然而無論是協力廠商與資深的行政人員都給予強大的支持與鼓勵,讓樂朋在短時間內便步入軌道。
自五星級飯店延攬的主廚擁有深厚的義法料理經歷,為了提供嘉義鄉親最新穎獨到的口味,在甫到嘉義之初就自行騎車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只為能找出最適合搭配餐點的麵包。充滿熱忱的行動力也滲透在他的料理精神中,並在每個細節中皆能窺見這份用心。
每每隨著季節跟時令在食材與口味上做出搭配變化,讓人在視覺與味覺上都得到相當的滿足感,新鮮又富有層次的當季料理,在每個碗盤上都展現特有的美味。樂朋大膽採用open kitchen的設計,將主廚華麗的料理手法及精緻的烹調過程完整呈現在顧客面前,讓享用美食的過程中平添了視覺的享受。
品味樂朋的風華,不只在設計精美的進口器皿與華美的飲饌中,更在感官與色彩中咀嚼出味。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917/images/樂朋義法創意料理廚房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