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

名稱 : 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垂楊路商圈;特色老店再現風華

緯度 : 23.47297

經度 : 120.442557

地址 : 嘉義市仁愛路382號

電話 : 05-2255668

介紹 : 在歷經多年製作魚丸、牛蒡捲、蝦捲等食品的豐富經歷後,第二代老闆為了給客人有更多享用新明津魚丸的機會,於是「新明津創意美食餐廳」因應而創立。
簡潔而舒適的家庭溫馨風格,淺色的木紋地板搭配深色的木製桌椅,檜木所打造的精緻櫃臺,加上溫暖柔和的燈光照射,營造了舒適又自然的用餐環境。讓不論是一個人想來嚐鮮的老饕,還是一家大小的外食聚餐,都能感受到新明津的用心。
新明津也積極配合嘉義市政府所舉辦的國際管樂節、花海節,雞肉飯節等活動,宣揚在地獨特的飲食文化,並在店內注入了管樂的元素,讓每位到店內用餐的客人都能夠感受到這與眾不同的藝術氛圍。近來為了響應「檜意森活村」的成立,再次與設計師轉換店內的裝潢,展現優雅沉穩的氣度更能夠感染每位上門品味美食的顧客。
「勤洗手,保健康」的觀念是老闆魏小姐特別想與顧客分享的觀念。因此在新明津門口增設一座檜木洗手臺,不但完美結合嘉義在地特有的檜木文化,也與健康美食的概念相互呼應,這樣的用心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感同身受。
此外,與阿里山高山茶相結合而研發推出的好茶丸,不含香料、不苦不澀,天然回甘並經過檢驗合格,讓產品甫推出時即遇有客人熱烈的詢問。而老闆與時俱進的思維與不斷求新求變的動機,源自想給愛戴新明津客人們最溫暖而具有質感的心意。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595/images/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