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阿德火雞肉飯

名稱 : 阿德火雞肉飯

分類 : 美食饗宴;國民美食;夜市小吃;文化路商圈

緯度 : 23.475644

經度 : 120.450062

地址 : 嘉義市文化路19之3號

電話 : 05-2253365

介紹 : 敢在嘉義市的一級戰區-文化路觀光夜市上賣吃的,一定要有實力,更要有自信。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請教阿德火雞肉飯的老闆娘阿德嫂為甚麼要賣火雞肉飯,而且又是將店面開在眾商雲集的文化路上?阿德嫂說:嘉義的特色就是火雞肉飯,因為阿德老闆以前是餐廳的廚師,有廚師的烹飪料理底子,不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或是水裡游的食材運用在中式料理、臺菜料理及海產料理上都沒有問題。
所以阿德火雞肉飯有大餐廳的料理水準,不論是快炒類的生炒牛肉、生炒鱔魚、炒鱔魚麵、炒麵、現炒青菜、現炒青蔥加蛋或是香煎無刺虱目魚肚等等人氣料理,絕對令人讚不絕口。此外,阿德火雞肉飯的湯也是用心熬煮的美味,湯底當然是用火雞骨頭經過幾個小時熬出的原汁,主要湯類有魚肚湯、蚵仔湯、蛤蠣湯、蛋花湯、青菜豆腐湯等等。若是客人想要來碗白飯,點幾盤小菜和湯類,也能享受到餐廳級的廚藝料理。
阿德火雞肉飯火雞燉煮的火候由經驗老道的阿德老闆掌握,火雞肉質鮮嫩好滋味。老闆親自調配的醬汁,油炸紅蔥頭酥,拌在西螺米煮出來的米飯上,並在香噴噴的白飯鋪上手工切的火雞肉,哇!各位鄉親好朋友們,請您們務必親自來品嚐吧!
阿德火雞肉飯原本在民族路上營業3年,現在則遷移到文化路繼續營業了13年。沒有固定公休日,歡迎饕客們來店裡品嚐美味的火雞肉飯!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68/images/阿德火雞肉飯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