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東園軒

名稱 : 東園軒

分類 : 美食饗宴;主題餐廳;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419

經度 : 120.475069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50號

電話 : 05-2719080

介紹 : 東園軒園林餐廳坐落於嘉義市東郊的大雅路上,於民國89年(2000)1月18正式展開營業,園內的景觀完全仿造江南園林建築之美,豐富的人文藝術氣息,將中國傳統的建築美學,和諧的融合在這600坪的園林建築裡。
東園軒之涵義是希望來到嘉義市的東區園林茗軒一遊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賞景、品茗及用餐原來可以這麼的詩情畫意,令人心曠神怡。為平日忙碌的朋友們提供一個放鬆身心、紓解壓力以及沉思放慢腳步的休閒意境園林餐廳。
園林建築的特色包含牌樓、涼亭、樓閣、亭、榭、廊、迴廊、曲橋、拱橋、假山、流水以及池塘等。還有泡茶的石桌椅,園中的花窗以及建築結構風格都有特殊含意,堪稱為嘉義市的特殊景緻呢!
東園軒園林餐廳以建築之美及豐富的人文藝術氣息與美食享譽各界,成立多年來已成為國內外旅遊人士津津樂道、口耳相傳的一個用餐、休閒、品茗、宴客、會議或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東園軒園林餐廳提供多元化的座位,專業的企劃服務,包含情侶包廂復古紅眠床型廂房、3~4人包廂、6~7桌包廂、40人以上包廂以及500人的大型包廂等,絕對能符合不同客群之需求。東園軒園林餐廳還有專業的美食師傅團隊為您服務,有個人單點簡餐美食、江浙美食餐點及大型會議宴客或喜宴的專業規劃菜單等,因此來到東園軒,除了能為您精心設計與規劃各式宴會外,還能滿足您追求美食的心願。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21/images/東園軒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