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景點

香蕉咖啡館

名稱 : 香蕉咖啡館

分類 : 美食饗宴;風味茶飲;大小雅路商圈

緯度 : 23.477065

經度 : 120.476198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95-1號

電話 : 05-2784877

介紹 : 從南國特有清爽的純白建築與陽光灑落大片的落地窗裡,香蕉咖啡館帶出了專屬熱帶的度假風情。與世隔絕的佇立在半山腰的環境,提供了人們一個放鬆愜意的好角落。
三五好友相約作夥話家常,店名的發想就來自臺語「相揪」的諧音,由老闆本著一顆想與朋友分享的心而來,這趣味的發想,可以看出老闆跳躍而豐富的思維。
咖啡館戶外大片的植栽與造景,與二樓露天的開放座位,都為了讓生活在都市中忙碌的朋友精心設計,犧牲營運的空間而運用在戶外,只因為老闆看重心靈的愉悅勝過盈餘。
所以從沒有壓力的簡約設計與開闊挑高的舒適環境裡,都營造出無壓與休閒的氛圍。這份對設計的敏銳和獨到的眼光,讓原本只存在於南洋島國才能享受到的自在悠然,忠實的在香蕉咖啡館裡重現。
店內除了提供特製的香蕉創意飲品及茶點,跳脫傳統思維的PIZZA PAN,也由擁有20多年法式餐廳經驗的主廚所特製,豐盛的份量與平實的定價,除了貼心的為消費者的荷包把關,在品質的呈現上也不曾偏廢。於是不論是學生族群,或是注重保養的女性,都能在香蕉咖啡館中享受這份輕鬆寫意。
在營運的兩年裡,除了不斷推出特色產品,極力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外,未來更計畫推出早點,供晨起的客人能有更多元的選擇。所以無論您喜歡午後暖陽的洗禮,或是偏愛夜裡迷人的絢麗街景,在香蕉咖啡館裡,都能忘卻時間的流逝,放鬆的徜徉其中。

圖片 : http://fun.chiayi.gov.tw/cy2012/images/720/images/香蕉咖啡館1.jpg